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隆回县委统战部深入联点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2020-06-04 17:25:2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04153814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6月4日,隆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波一行深入桃花坪街道雨山社区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实地了解该社区禁毒相关工作。

督导组在雨山社区召开禁毒督导座谈会,翻阅禁毒资料、查看台帐,认真听取该社区禁毒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禁毒基础建设、宣传教育、禁种铲毒、风险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该社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和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管控措施,加大毒情摸排,力争社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洪波一行还走访了王某艳、范某鹏、王某平等六名登记在册吸毒人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宣讲禁毒知识和政策,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及家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融入正常生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隆回县委统战部深入联点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