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虎形山瑶族乡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0-06-04 14:49: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041148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12223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6月2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脱贫巩固提升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当天晚上,虎形山瑶族乡还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6月3日,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在瑶乡干群中全面掀起。草原村干部、县人大代表陈乾娥说:“我认真反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他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受感动,一定会扛起肩上的责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虎形山瑶族乡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