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来隆回交流学习医疗保障工作
2020-05-27 17:22:26 字号:

1c5e755b2f628a31a95c9dfa2bfc36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5月27日,武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刘忠来带队到隆回县医疗保障局交流学习医疗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隆回县医疗保障局介绍了近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重点讲解了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进展情况、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管控情况、医保基金监管情况。双方就医保政策执行、经办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一行对隆回医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隆回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武冈医保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兄弟县(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学互助,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县(区)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来隆回交流学习医疗保障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