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5-20 17:23:3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5月20日,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出席。

会上,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欧阳桂华对2019年政法系统立案及函询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县检察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要求,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教育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同时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理干警违纪违法行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刘建明指出,广大干警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长期抓下去,坚持从源头上抓起,在治本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检察业务部门的职能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