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围绕“三个突出”部署党建工作
2020-05-14 11:24:1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5月1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党建工作,讨论通过《2020年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党建工作要点》,围绕突出垂改特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教育管理三个方面,明确2020年度党建工作7个方面共15项重点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回提供坚强保证。

突出垂改特点,搞好工作结合。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形势,进一步理顺党组织归口管理关系,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根据生态环境系统垂直管理改革带来的体制新变化和运行机制新要求,在贯彻落实隆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和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有关党建要求上搞好结合,在筹划局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建工作上搞好结合,在打基础求规范和抓重点出亮点上搞好结合。

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持续推进党支部达标创建三年行动,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机关党总支建设,选优配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通过集中办班、以会代训等形式对党务干部进行轮训,重点提升抓基层党建、办文办会办事、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巩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党员学习教育,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认真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党员队伍。

突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路筹划部署各项工作,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用好用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教育,激发党员党性修养内生动力,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围绕“三个突出”部署党建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