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2020-05-12 10:32:3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120938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11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落实落地,掌握全县灾毁耕地情况,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会议强调,要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值班纪律,做到值班不脱节,特殊时期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副科级以上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离隆一律报备。要积极申报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争取专项资金进行治理加大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及宣传力度,提升公众知晓率。要抓好各隐患点监测,提高群测群防能力,严把建房审批关,切实加强地质灾害的源头管理。要以人民为中心,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烦情绪,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住不发生伤人、死人的底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