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商务局对友顺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低速货车流通安全隐患排查
2020-05-08 15:00:58 字号:

18089d8ac1de4a9637f8a6152b83346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立中 肖鹏)为从源头上杜绝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规范二手车市场经营秩序,5月7日,隆回县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县高新区友顺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低速货车流通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结果显示,该市场自2019年8月以来有26辆低速货车交易情况,均没有严重故障和安全隐患。检查现场未发现二手车停放在市场内。由于新市场正在扩建中,每一辆二手车都是经过严格的车辆鉴定评估后才进入临时市场交易。

现场检查后,县商务局工作人员督促该企业负责人抓好新市场建设进度,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出入口建设监控设施,并接入公安交警部门系统,同时要求该企业做好自查整改,一旦发现有四类严重故障和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报告公安交警和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魏立中 肖鹏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商务局对友顺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低速货车流通安全隐患排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