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行动】县城管局强力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治
2020-04-29 11:19:2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4月28日,县城管局组织60余名执法人员对隆回一中、桃花坪中学、东方红小学等学校周边市容秩序进行专项集中整治,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整洁有序。

上午七点,在东方红小学附近一家商店,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发现这家商店不仅店外经营,还售卖刮刮卡、游戏扑克牌等用品,执法人员对其予以收缴。据悉,县城管局自打响人居环境“三大行动”攻坚战以来,强力整治县城区学校、市场、医院等周边市容环境秩序。针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在加强日常管理的基础上,采取定点值守、机动巡查相结合,逐一安排执法人员值守,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对学校周边早中晚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的市容秩序进行管理,严格查处流动叫卖、占道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对学校周边存在的店外经营及乱张乱贴等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

截至当前,共取缔不洁食品流动摊点6个、店外经营行为40余起、违规散发广告传单行为20余起,有效规范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三大行动】县城管局强力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