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汉才督导荷田乡“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2020-04-28 15:27:4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8144428.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指导创廉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杰 谢惠姿)4月27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一行到荷田乡督导“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刘汉才详细查看了该乡纪委“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各项资料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廉洁单位”的意义,做好“廉洁单位”创建与各项中心任务的结合文章,扎实推进责任分解、廉洁风险点排查等系列工作。

据悉,该乡以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为创建廉洁荷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从实际出发,结合创建要求制定了创廉工作方案;在每个村制作并粘贴了30条创廉宣传标语;启用村村响、流动广播车等形式循环播放,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创廉方案;以“六个好”为“廉洁单位”创建指导标准,坚持党委主抓、部门联动、围绕中心、注重实效四个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目前,该乡荷田、长兴、三合、黄皮乐、蒋玉牌五个村已申报创建“廉洁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杰 谢惠姿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刘汉才督导荷田乡“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