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新化县来隆回考察交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20-04-27 10:57:14 字号:

新化来隆交流学习.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4月26日,新化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一行8人来隆回县考察交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陪同考察交流。

袁愈绍从健全工作机制、管控事故风险、打击违法行为和构建技防网络等方面介绍了隆回县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隆回县自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切实提高站位,真抓实干,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把整治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护安全、控风险、守底线、补短板,抓严抓细抓实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目前已完成危桥改造12座,实施安保工程152公里,查处超限超载运输316起、非法营运154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560起,行政拘留15人、刑事拘留26人,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下降。全县79个马路市场取缔关闭18个、搬迁转移54个、管控7个,基本实现道路畅通目标,得到了人民群众普遍点赞。

考察组表示,此行考察特意不走高速,走S242省道经金石桥镇沿途查看隆回县整治情况,深切感受到隆回县的整治工作卓有成效,沿途一路畅通无阻,整洁有序,隆回在集中整治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新化县来隆回考察交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