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隆回县农经站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小组认真开展督导工作
2020-04-23 15:24:0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3140212.jpg

          县农经站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小组人员在优先村张某家开展慰问帮扶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阳小龙)“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要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劝说更多的迷途人不要再犯错了。”4月22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优先村戒毒人员张某在县农村经营服务站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小组人员开展慰问帮扶时,真切地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

在张某家里,县农经站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张某一家目前的基本生活、家人健康和经济收入等情况,随后赶到优先村村部办公室仔细查看禁毒工作资料,认真听取该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小组成员建议该村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通过张贴标语、播放“村村响”等方式,大力宣传毒品对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村组、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要落实帮扶帮教机制,防止吸毒人员脱管、漏管,降低吸毒人员复吸率,帮助其重拾信心,快速融入社会。督导小组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发挥联点督导单位工作职责,全力配合该村开展禁毒工作,将督导帮扶禁毒工作做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隆回县农经站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小组认真开展督导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