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商务局:把“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由“表”入“里”落到实处
2020-04-23 10:35: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鸿 肖鹏)4月22日,隆回县商务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及二级机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市县关于“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对该局前段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廉洁单位”创建的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重视,把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作为推进清廉商务的重要载体和具体抓手;要丰富活动形式,强化宣传和文化载体,把创建“廉洁单位”工作与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和商务经济指标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要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文化走廊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将“廉洁单位”创建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推动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促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有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鸿 肖鹏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商务局:把“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由“表”入“里”落到实处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