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小小善举暖人心
2020-04-20 14:19:1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中焱)“真心感谢您们送我老父亲回家,他有点老年痴呆,要是没有您们的帮助,还真不知会产生什么后果!”4月20日,远在深圳打工的刘先生打来电话致谢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的工作人员。

4月16日下午5点钟左右,一个东张西望、神色紧张的老头一直徘徊在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执法岗亭前,当班路政执法人员刘玉成见状连忙走过去询问情况。老人年岁大了,说话有点没着落,但从他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和退伍军人证得知,老人姓刘,家住隆回县滩头镇付木村。他说是从家里出来走亲戚迷路了,身上没带钱,坐不了车,已徒步走了20多里路才走到这里。刘玉成本想送老人回家,但苦于没有老人家里的联系方式,只好将这一情况报告了站领导。该站书记、站长龙泽波出面接待了老人,他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帮其联系了110民警。当得知老人还未吃中饭,现在又饥又渴时,龙泽波马上安排人帮老人倒了开水,泡了方便面。

不一会儿,雨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老人吃完东西后,民警帮老人联系了其户籍所在地的民警,并用车将老人送回了家。老人临别时一个劲地感谢帮助他的路政执法人员和民警。

微信图片_202004201138042.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小小善举暖人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