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4-09 11:22: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 胡古月)4月7日下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中层骨干和相关责任股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县关于创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廉洁单位”创建的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重视,把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作为推进清廉市场监管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具体抓手;要丰富活动形式,把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与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相结合,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要营造舆论氛围,各监管所要立足市场监管,利用宣传栏、宣传横幅、深入各类市场主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将“廉洁单位”创建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推动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胡古月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