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严阵以待”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0-04-01 17:23: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3月31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的通知》,部署2020年度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阵以待”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据了解,隆回县是典型的山区县,境内重峦叠嶂,深涧峡谷,地质构造和岩性组合较为复杂,花岗岩分布广泛且风化强烈,降水时空分布不均,大雨、暴雨概率大,修路筑坝、边坡开挖等人类工程活动频繁,属于地质灾害较为多发地区,严重威胁着人类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汛前共排查出地质灾害隐患点366处。

4月1日至9月30日为主汛期,该局设立两部专用值班电话,汛期实行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制度,明晰值班人员职责,严明值班纪律,成立应急小分队,明确凡省、市、县发布四级及四级以上预警时,所有应急队员集结待命,当发生地质灾害时迅速反应,启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影响。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庆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严阵以待”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