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今天,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2020-07-01 09:47:56 字号:

1111.jpg

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出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砥砺再前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路上再出发!

7月1日,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标志着隆回县媒体融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迈向新发展。

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是隆回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着力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基于“新旧融合、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全天滚动、多元覆盖”等基本理念,充分发挥县域主流媒体优势和移动互联优势,集新闻宣传、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直播互动于一体,开创新时代县域主流媒体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征程。

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主要设置头条、要闻、联播、文明实践、部门乡镇、专题、手机报、大美隆回、文艺、视听、问政等频道(版块),同时提供音频、视频、直播、政务服务等新闻产品,第一时间将县委、县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全县130万干部群众;同时,紧扣隆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入报道全县各条战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浓墨重彩地讲好隆回故事、展示隆回形象、传好隆回声音,更好地服务县域改革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富饶新隆回奏响最强音,迈开新步伐。

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提供安卓和iOS两个版本,广大用户可登录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我们衷心期待,为全县130万干部群众提供更多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爆款”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102115212.png

(点击扫描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